肌肉兄贵轩君

因为一些大家应该都略有耳闻的原因,以后本人所有的临光同人都与mrfz/yj没有除设定/已知剧情外的任何关联。点进来的各位可以选择①包容②拉黑。

开始无限期圈地自萌 望准备继续跟我互动的朋友周知:

①我其实一直不需要,以后也不会再主动看任何舟相关同人。你要是觉得你跟我关系够好而且清楚我的喜好可以继续推给我。

②我只产出临光相关,并且是我自己理解的临光相关的同人,你要爱看你就继续看。

③从今天起,你们可以默认为,我喜欢的玛嘉烈·临光跟明日方舟没有任何联系。你们也可以随意地说我不是在产同人或者自我意识过剩,都可以,反正我顽固不化只会做我自己爱做的。

④从今天起,你们可以默认我同担拒否。比较熟了的我都知道是什么样的人所以没什么必要试探。同担拒否什么意思自己百度差。

⑤长期不更新多半是死了,不用在意死个人而已没多大事。

我自认为这次自己已经帮yj和龙崎说了足够多话了,多到我现在想给当时的自己两个大嘴巴子。那就这样。

因为心境又发生了一些改变,在此特别补充:希望喜欢临光这套泳装皮的人不要看我的任何投稿,不要回复,不要让我看见,尽快把我拉黑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