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肉兄贵轩君

因为一些大家应该都略有耳闻的原因,以后本人所有的临光同人都与mrfz/yj没有除设定/已知剧情外的任何关联。点进来的各位可以选择①包容②拉黑。

几乎要咕但还是坚持画完了……

5.8cm圆形吧唧,黄色背景的两个是大碎片镭射膜,其余都是普通哑光膜。10r/个(我必须让你们知道这价钱其实不是我定的,虽然知道了也没什么用),不包邮,打包无优惠。前六个有现货,加上后面的算预售,预售一个星期,结束后十天左右发货。无通贩,有意请直接加QQ1515136457,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。

前六个的大图预览之前都发过,如果想看请自己翻一下吧。

会非常随机的往快递里塞一个可以揪尾巴的临光巨大亚克力挂件。评论抽送大概三包闪临明信片,都是发过的图,一包不出意外应该是20张。

等这件事做完就有缘再见吧。虽然我个人来说希望再也不会有人见到我了

评论(20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