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肉兄贵轩君

因为一些大家应该都略有耳闻的原因,以后本人所有的临光同人都与mrfz/yj没有除设定/已知剧情外的任何关联。点进来的各位可以选择①包容②拉黑。

记一下前段时间做梦梦到然后试着写了一下的脑洞
*涉及百合

A在别人眼里看来是个双重人格患者,她称另一个人格B是自己的妹妹。C和A是大学同学,因为好奇尝试接近了A。
彼此比较熟悉以后,A告诉CB确确实实是自己的双胞胎妹妹,因为从小身体行动不便,又不想一直躺在病床上,所以A用一些方法让她的灵魂寄宿进自己身体里。当时一些研究机构确实在关于人类灵魂的研究上有所突破,而A的父亲刚好是其中成就最突出的一位研究员,C于是相信了A所说的话。
B会不定时地醒来,A就把身体让给她,让她做想做的事情。B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找C,因为就她所知这是自己姐姐上大学之后交到的第一个朋友。她假装成A和C见面,但是被迅速识破,然后缠着C让她带自己逛街,C也半句话不多说全部照做。晚上B即将入睡、和A交换时,她告诉姐姐说这是她这么多年来最开心的一天。
A没有说什么。她在大学读医,每天还是一门心思地上课看书跑实验室,C全当她是为了治好B。而当B在外面的时候,她总会约C出去玩,不知情的人看不出什么不对劲,完全以为他们在交往。
就这样过了一两个月,C发现自己确实喜欢B,她感觉有时候B的表情和平时见到的A完全无法重叠在一起。她忍不住问A要B的照片,B当然非常奇怪,不过还是找了给她,是看起来大约只有初中的B,A说这几年B身体情况恶化所以没有照。
于是下一次B在外面时,C很担心地问起她身体的情况。但是B惊讶到极点,“我姐跟你说我是因为行动不便所以才呆在他身体里?”
“以前确实是这样子。大概在三年前,我爸的实验室发生意外,我的身体在那时候已经被大火烧掉了。我其实已经死了,只是因为不想丢我姐一个人,才勉勉强强呆在这里。”
然后B零零散散地说了关于自己的事。双胞胎里只有她遗传了母亲的糟糕体质,需要长期接受住院治疗。躺在病床上看向窗外非常无聊,所以姐姐拜托了父亲,时不时让她使用自己的身体。那时候母亲还跟B住在同一件病房,父亲虽然让人猜不透在想什么却也还算和蔼,姐姐没法正常地上学,但是靠自学和父亲的指导,想必也可以考上不错的学校。
B十四岁时,母亲离开了。父亲从此更加令人捉摸不透。偶尔姐姐悄悄地说起,说他绝对会做出什么没办法挽回的事情,但她无法阻止一一谁都不能,不管是母亲的离开还是父亲的变化。那件不能挽回的事发生在第二年,父亲不顾旁人反对将B从医院挪回自己的实验室,没过几个月实验室里就因为仪器故障燃起大火,只有早早被禁止进入实验室的A幸免。她绝望地在废墟里翻找,最后奇迹般找到一个小罐子,那是父亲最后研究出的脱离肉体保存灵魂的装置。她知道B在里面。
B告诉C如果没有相联系的肉体的话,会感觉非常非常冷一一衣物或者暖气都触碰不到被称为灵魂的物质,所以只能一直睡觉。可是因为没有肉体,那真真切切就是纯粹的睡眠,没有梦也没有时间流逝,是自己的存在慢慢消失的过程。在她就快要消失的时候,她在A的身体里醒来了。
后来很长一段时间,C都没有再见过B在外面。她没有去找A追问她所说的谎,A却主动找到了她。她们去到一座有烧焦痕迹的废墟,C很快猜出这里是A父亲的实验室,也猜到A想要做什么。
“她不会接受的,如果你想杀掉我把我的身体给她的话。”C说,“用不着问我为什么知道。毕竟是我喜欢的女孩子啊。”
A快哭了,她刚开口想说话,C就伸出一根食指阻止她,然后继续说下去:“所以你把你的身体留给她,然后你来我这边。当姐姐的为了妹妹去死一次也没有什么关系吧?你就拼尽全力,学习怎么样跟同龄人聊天,怎么样和女孩子一起逛街,拼尽全力安慰失去了姐姐的她一一拼尽全力变成我,然后一直一直陪在她身边吧。万幸的是,虽然我一向很冲动,这次却经过深思熟虑没有向她告白,不然以后你大概就会过得有点艰难了。”
A经历漫长的沉默后,轻轻点头答应了。C看到她抬起头来之后嘴唇已经咬破,血顺着下巴滴到地板。C想起A除了课业外一无所有的大学生活,明白过来她是个永远能做出必要的选择的人,只有必须做的事情一定会做到最好,除此之外所有一切对她而言大概都是伪善。C不发出声音地笑了,眼泪却源源不断地从眼眶里涌出来。
第二天,B在家里熟悉的床上醒过来,感觉胸口缺了个巨大的洞。浑浑噩噩地洗漱完、吃过早餐,她听见门铃响了,于是走过去开门。拉开门的瞬间,跟随耀眼的阳光一起,【C】把她拥抱在怀里。

评论

热度(4)